故事是這樣開始的.........
九二一大地震時,我正是國小二年級,爸爸帶著我排在長長的領配給隊伍裡,看著每個志工帶著溫暖的笑容辛勤的為受災戶忙進忙出,我默默的在心裡許願:當我有能力時,我也要像他們一樣為社會付出。
高中時,我就讀的學校有特殊教育的班級,每次打掃時間,看到那些孩子開心的跟我打招呼,他們是最善良的天使👼。畢業後,慢慢地瞭解,原來她們的就業機會甚少,學校能為他們做的也有限。於是,我決定開始我的小小夢想,希望能夠提供給這些天使們一個工作機會。
#把愛傳出去
✨樂福亭希望用愛傳遞幸福✨
#純手工
#天然食材

arrow
arrow

    樂福亭手工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